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北街办事处召开推进中小微企业成立工会组织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李希

   为加强中小微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实现工会组织对新领域,新群体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4月13日上午,北街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召开了全处推进中小微企业成立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安排会。

   会议宣读了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组建工会组织的通知》,并对组建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重点就如何加强小微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可行措施。各社区工会也对如何加强小微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加强小微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让工会在职工权益保障、劳动竞赛、安全生产、矛盾调解、技能培训、法律援助、文体活动等方面为职工和企业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中小微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长期工作,各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工会组织建设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建会工作,并通过工会组织有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企业建立协调稳定的劳动关系。坚持开展职工教育培训活动,提高职工思想文化水平和职业技术水平;坚持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坚持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充分调动职工为企业出谋献策的积极性。并强调,企业工会组织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及办事处的中心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企业工会组织在党、企业和职工中间建立牢固纽带,为全处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