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开发区街道办事处:全力以赴 攻坚克难 加快完成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征拆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街道办事处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有力有序推进征拆工作,7月17日,开发区街道办事处将位于金建集团后院的一处老旧建筑进行拆除。

    征拆现场,工人师傅正在拆除老旧建筑的栏杆,并将建筑物内留存物品进行搬离,一切准备就绪后,伴着机器的轰鸣声,挖掘机在工人师傅的操作下,开始对建筑物进行拆除,旁边雾炮车喷水降尘,大家相互之间协调配合,确保征拆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据了解,在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征拆工作中,开发区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和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稳妥推进居民户的征拆工作,及时研究制定办法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征迁工作按时完成。此次拆除的老旧建筑是一幢2层建筑,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位于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开发区街道段,整体拆除完成后,可腾退土地5000多平方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