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西上庄小学开展暑期党史教育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8月3日,西上庄小学开启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童心颂党恩”高平瓦窑头暑期党史教育主题研学实践。

“初识红色圣地———瓦窑头”、瞻仰烈士纪念碑、走进烈士纪念馆、观影红色会堂、打卡红色食堂、体验红色运动、参观农史馆和党史馆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耳目一新。在参观、体验过程中,队员们时而认真聆听,与讲解员交流互动;时而停步学习、提笔记录,收获颇丰。

革命薪火代代传,此次红色研学教育活动,既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是一节富有教育意义的红色思政课。在今后的学习中,西上庄小学广大师生将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的开拓精神、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不惧牺牲的拼搏精神,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延续下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西上庄小学  沈娜  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