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疫情防控 | 南村镇:“123+N”,筑牢疫情防控“供给线”

发布时间:2022-11-0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青


“请大家有序排队,按需购买物资”“您好,这是您在居民微信群里上报的所需药品,请您查收”“您好,这是您打电话求助给宝宝购买的奶粉,我们马上到您楼下,请稍等”......

11月6日,主城区紧急按下静默键。这一次,南村镇并没有手足无措的慌乱,迅速启动"123+N"群众生活物资保供应急响应机制,党群齐心,共同携手,众志成城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供给线”。

11月7日下午,晋城市疫情防控生活物资直通车开到了西峪村,各类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已打包完毕,整齐码放在物资直通车内。村民们正在有序排队,购买自己所需的生活物资。据悉,南村镇成立了一支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队伍,依托凤展超市、悦德兴超市两个保供企业提供日常生活用品供应补给,利用三级网格对静默区居民的生活用品需求信息进行收集和集中反馈,设立了六条生活物资保供路线,覆盖全镇33个村(社区)及四个小区,设立供应点位109个,配备志愿者287名,全力确保群众生活物资供应补给。

民生无小事,南村镇将切实保障基本生活必需品供应,扎实做好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南村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