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沾泥土、带露珠,有“热”度、带“鲜”味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连日来,西上庄街道牛山村的红玫瑰文艺小分队走村串户,以快板、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载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心中。

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领会,贯彻落实不能差,全党步调要一致,永远跟党大步跨……”清脆入耳的快板声,伴随着喜庆欢快的说唱,吸引来了众多村民。一个个沾泥土、带露珠的快板说唱,有“热”度、带“鲜”味,既是老百姓愿意接受的民间节目,又贯穿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乡村振兴、社会文明等各方面的内容,通俗易懂,非常受用。

西上庄街道牛山村村民王素说:“我觉得快板这种宣传形式非常好,我们非常爱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我们就能学习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这几天在全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红玫瑰艺术小分队也忙碌起来,他们走村入户,用快板表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上庄街道牛山村红玫瑰文艺小分队队员杨静告诉记者:“我们已经走过9个村社区了,接下来,我们会对作品再创新再完善,让咱们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我们将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进千家万户。”(丁穆沙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