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钟家庄街道黄城社区:世界读书日感受廉的魅力 享受阅读乐趣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钟家庄街道黄城社区以“阅清风·越清风”为主题,联合和兑之吉晋城教师学苑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风中国 与廉同行 声动你我”线下诗文诵读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篇章,序章为《以声传情、清风徐来廉花开》,包含《清廉颂》《爱莲说》等5篇经典颂廉诗文,朗读者们或娓娓道来,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淋漓尽致向听众诠释了廉的丰富内涵。第二至第四篇章依次为《幸福时代、回溯岁月心生香》《春秋代序、诗行错落写人生》《展望明天、胸怀美好向未来》。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木兰辞》《你是人间四月天》等名篇佳作在朗诵者们的精彩演绎下得到了完美呈现,诗行错落间尽显诗文不同意境。此次活动仅为深入贯彻全民阅读理念,推动清廉村居建设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黄城社区还将积极搭乘晋城市城区爱“阅”之城全民阅读文化品牌顺风车,依托社区新华书店,以亲子互动阅读、读书沙龙、读书交流会等全新形式,全力打造社区“爱阅书角”特色文化品牌,努力使辖区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尽情领略阅读的无穷魅力,享受到“家门口”的文化盛宴。(黄城社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