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城区号”开进西上庄街道道头村

发布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4月25日,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城区号”开进西上庄街道道头村,开展以“贯彻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宣讲员进行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守牢粮食底线》、《享受生活 从学习文化开始》、《反诈宣传》等内容的宣讲。演员们表演了小品《打折》、红色故事情景讲述《跨越山海映初心》等精彩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最后,活动在歌舞说唱《团结奋进新征程》中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以舞蹈、小品、歌舞等轻松欢快的文艺形式为载体,通过严谨透彻的理论解读、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解,为广大居民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理论教育课,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李志斌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