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西上庄街道:志愿不止步 热爱“篮”不住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近日,西上庄街道北岩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解锁新课程,开展了“欢乐篮球”社区公益课,在满足辖区青少年群体需求的同时,引导培育多元社会力量参与到品质民生和基层治理中去,推动构建多元共建的善治格局。

课前,教练带领孩子们进行了运动前的热身,让队员们的身体做好充足的准备避免在运动中受伤。活动中,教练依次给孩子们示范讲解了投篮、面对面运球、三步上篮等篮球基础,用风趣独特的教学方式充分带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课上还开展了运球投篮的接力训练。孩子们热情高涨,紧跟教练的课程安排,认真学习,在教练的指导下,多名队员已逐步掌握了动作要领。一堂课下来,孩子们的小脸都洋溢着开心的微笑,被汗珠浸湿的衣服,红扑扑的小脸,亮晶晶的眼睛,无不表明孩子们对这堂课的喜爱。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享受了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收获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同时提高了他们团队合作的意识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加强了他们体育锻炼的意识,让孩子们更加热爱运动、更健康、更自信。下一步,北岩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解锁象棋、绘画、书法等更多公益课程,极大地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西上庄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