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北岩矿社区:一推一剪皆是情 免费理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一张凳子、一块围布、几件理发工具,简简单单的现场“理发师们”用手中飞舞的剪刀,“剪”出了老人们的笑容,同时也“剪”出了社区对居民们的关爱。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满足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要求,营造一个关爱、和谐的社区环境,北岩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晋城长城职业技术学校,每月开展一次义剪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得到切实的关怀和帮助。

早上9时,许北岩矿社区活动室已热闹非凡了。一边志愿者正在维持现场秩序,为前来理发的老人安排座位,陪在老人身旁,与老人聊天、互动,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及需要,有序等候理发。另一边,义剪理发师们在与老人就发型风格进行简单交流后,便神情专注地进行理发。一会工夫,就细心认真地为他们修剪出满意的发型。活动室内一片欢声笑语,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义务理发活动,仅是西上庄街道北岩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拓宽服务渠道,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辖区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更多元的志愿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北岩矿社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