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南环街社区:暖心服务见真情 为民服务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3-05-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主任,社区在我们楼后放的这个喇叭能不能换个地方,有点吵。”“是啊是啊,有时候中午刚睡着,有人走过它就又响了。”南环街社区居委会办公室今天来了几个居民,他们都是住在凤翔南区60号楼的住户向社区提出了更换社区“小喇叭”位置的建议。

社区“小喇叭”是一个外形像广场舞音响一样的应急广播设备。据了解,这个喇叭挂在离地面五六米高的地方,会自动感应播放宣传信息。本身“小喇叭”是一件有效的社区宣传手段,有助于提高居民文明创建意识,但是因为原先选定的位置离居民楼比较近,反而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

南环街社区收到居民意见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实地察看,商量如何放置更加合理,既可以实现能放在社区出入口的位置上,又能最大限度地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最终,社区决定将“小喇叭”向楼后空地的监控杆上挪移。

“自从社区重新更换了这个小喇叭位置以后,我听社区发的通知和消息更方便了,而且喇叭的音量刚刚好,也不会再影响我们午休,”居民王先生说道。

暖心服务见真情,为民服务无止境。下一步,南环街社区将继续结合实际,从细处着手,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竭尽全力做居民的“暖心人、贴心人、知心人”。(东街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