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西街街道:“送学上门”显关怀,增强基层凝聚力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西街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方便辖区内老党员及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他们理论学习不缺课、不掉队。

活动中,各社区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会后工作人员为7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送书上门,与他们共同研读探讨党的新思想、新政策、新要求,在思想上共同进步;还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对社区管理、学习、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老党员们纷纷感谢组织给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让自己的脚步时刻跟上党的步伐,并表示一定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系统深入地学习好、理解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84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光文,已有56年党龄,他平时就喜欢到社区来看新送来的报纸,关注国家大事,当他拿到这份学习资料时非常开心,拉住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他说:“虽然我的耳朵不好使了,但是我的眼睛没问题,这回我要好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覆盖辖区200余名老党员,进一步满足了党员的学习需求,切实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下一步,西街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更新学习方式、优化学习思维,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街街道落地生根。(西街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