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今日头条

我区召开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暨根治欠薪冬季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1月27日,我区召开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暨根治欠薪冬季行动部署会议。副区长孟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就做好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晨要求,全区各镇(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冬季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根治欠薪冬季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好企业工资支付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确保春节前欠薪案件实现清零;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源头治理、强化风险防范、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责任追究,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靳 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