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时政要闻

见信如晤|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新华社    编辑:

  开栏的话:

  纸短情长,见信如晤。

  从少年儿童,到大学师生;从文艺工作者,到医疗团队;从乡村振兴,到生态保护;从科技创新,到家园守护……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给基层干部群众回信,谆谆寄语、饱含深情,殷殷期待、催人奋进。

  系列微视频《见信如晤》从经济、生态、教育、文化、医卫、科技等多个领域,展现总书记回信。让我们走近这些给总书记写信的人,聆听他们的故事,一起感悟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

  2018年初,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给总书记写信,汇报村里奔小康取得的成绩。没过多久,总书记就回信了。在信中,总书记勉励他们“同乡亲们一道,再接再厉、苦干实干,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90后”党员黄徐洁当时也参与了写信,她在村里的创业足迹,与总书记的回信密不可分……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主编:杨咏 姜海莹

  统筹:杨云燕

  编导:徐中哲

  记者:王怿文 李涛 宋立峰

  配音:王帅龙

  视觉:张宝亢 欧阳建嘉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