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时政要闻 > 山西要闻

寻找“山西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编辑:

您身边有没有让您感动、让您暖心的消费维权人物?1月13日起,“山西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山西经济日报社、山西电视台经济科技节目中心共同主办,宗旨是进一步弘扬消费维权正能量,激发社会公众参与的积极性,促进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构建和谐消费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凡是2019年以来热心消费维权事业、在维护消费者权益过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其消费维权事例典型,维权事迹感人;维权成果突出,维权方式合法;体现公正、法治、诚信、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构建消费和谐、协同共治的大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的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由人物推荐、社会公示、宣传表彰等环节组成。将对候选人物典型事迹通过主办方媒体矩阵进行持续宣传,扩大社会影响;通过山西经济网、山西经济日报官方微信组织社会公开投票;3月15日前,结合社会投票结果,经专家组审核,根据事迹材料和社会影响,最终选取10名“山西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10名“山西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向社会公示,并组织“山西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活动。

“山西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推荐、自荐截止日期为2月5日。山西省消费者协会网站、山西经济网、山西经济日报官方微信将同步介绍活动的相关情况。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