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时政要闻 > 晋城要闻

市直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太行日报    编辑:

连日来,市直部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成效,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征程上不断前行;要对照部门职责,围绕“双优秀”“双文明”目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精神,夯实工作责任,继续扛牢“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这一职责使命,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彰显工会组织的担当和作为。

市委党校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最短时间进入课堂、最快速度开展宣讲,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党校力量、展现党校担当。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提高站位,抓住重点,领会精神,坚持学、深入学;要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市能源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观看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视频报道,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构建的建议》。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持续学,为2021年能源经济发展布好局、谋好篇,力求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能源发展的力量。

市妇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落细落实,切实贯彻到妇联工作全过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服务、家庭文明建设、维权和服务、基层组织改革,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梳理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中涉及妇联的重要工作任务,以生动的创新实践抓好落地落实,为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市园区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集体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1年是园区公司“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是全力推进市场化运营改革的起步之年,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做精、做强、做优园区公司为目标,坚持专业化、市场化、法治化改革取向,着力从根上改、制上破、治上立,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战略主动和发展先机,推动园区公司转型发展实现重大突破,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