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保证市民能吃上放心菜,保证全区菜蓝子安全,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室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农产品、畜产品抽样检查工作。

本次检测抽样共计12个批次,分别对牧植鑫农牧专业合作社、红土岭农业专业合作社以及散户进行了随机抽样,抽查类别为茴子白、南瓜、生菜、油白菜、大葱、黄瓜、萝卜、油桃、毛桃、豆角、青椒、茼蒿等。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还将继续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严厉打击危害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