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坚持就是胜利 “疫”往无前的保供人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在城市静默管理的特殊时期,万德福超市紧紧围绕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防疫情、保民生”两手齐抓,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人民生活必需品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线上线下齐发力,保供稳价有保障。为了保证居家静默期间的蔬果、蛋肉奶等生活物资不短缺,万德福超市科学调配,统筹安排,紧跟民生商品供应链,确保顾客能及时补充生活必需品。在部分社区开设民生供应点,担负起周边社区“移动超市”的送货服务。超市卖场每天早上5点多就能看见员工忙碌的身影,他们紧张有序地 “分拣、打码、出单、装货”,为保证周边社区居民的民生供应忙碌着。公交车上码放着一箱箱新鲜果蔬,小瓜、蒜苔、豆角、猪肉应有尽有,全部以平价供应,而且门店与周边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密切合作,根据蔬菜出货情况在社区群内及时通知,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

加强疫情自我防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作为疫情期间为数不多的保供单位,万德福超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多措并举,全力筑牢内外安全屏障。为保障上岗员工的健康安全,超市准备了口罩、手套、防护服、体温计、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通过多种方式向员工宣传安全防护知识;卖场内增加全天消毒频次,闭店后启动全店消毒措施,对公共区域和设施进行重点消杀,确保超市环境卫生达标、顾客购物放心。

在静默管理期间,“万德福到家”小程序发挥优势,守护城市有序运转。作为民生保供企业,万德福超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仅保障了居民“菜篮子”的充实,更充分发挥 “零售+物流”的合力优势,在物资供给和安全配送方面全面升级,为民众配送粮油、蔬果、肉蛋等民生商品,守护了城市有序运转和民众正常生活。此外,万德福超市还成立了线上配送团队,由配送员根据订单定时配送到各小区服务点,等待居民取走。全程理货员、配送员与采购商品的居民无任何接触,让民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与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