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凤阳社区:铺平坑洼路 温暖居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新年伊始,凤阳社区聚焦居民所急所需,从民生小事出发,用心用情办实事,解决群众出行难题,提升居民幸福感。

“路口处道路一下雨全是泥,大家路过都得特别小心,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出行。”近日,凤阳社区接到居民反映,泰乐新村路口处道路出现高低不平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居民生活造成较大影响。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发现西巷街道路改造过程中,在泰乐新村路口处下设排水系统,导致道路高低不平,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通过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施工设备和工人迅速到位,开始对道路进行修整。在施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现场,及时和施工方对接,并与居民沟通交流,随时告知施工进度,确保道路施工高质量完成。经过紧张的施工,道路铺设工作顺利完成,泰乐新村路口处道路恢复平整,出行安全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看着平坦的道路,居民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路修好了,坑坑洼洼没有了,日常出行安全多了。”路过的居民高兴地说道。

小区居民们对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尽职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在居民网格群中“刷屏”,大家纷纷为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坚持不懈的工作态度点赞。

道路旧貌换新颜,便民出行暖民心。下一步,凤阳社区将继续坚持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力,解决好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把老百姓的“小意见”、“小心愿”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微幸福”,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凤阳社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