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融媒矩阵 > 城区APP头条

我省交警“五严招”强化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通行秩序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20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0日)

  6月19日上午,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省公安交警已经展开行动,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通行秩序管理工作。

  “6·13”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我省公安交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这“五个方面”分别是,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源头监管、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交通违法查处、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科技管理手段应用、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协同共治。其中,我省公安交警将对全省危化品运输车辆运行轨迹进行分析。成立专门查缉小组,强化“一网通、一次办”、集成指挥平台等智能交通安全系统的关联应用,发挥指挥中心、交警执法站实战作用,做实路面视频巡检、信息研判预警、人车路网格监管等实战功能,对重点隐患车辆实施精准查缉。(记者陈俊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