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融媒矩阵 > 城区微信公众号头条

徐广国在五台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0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0日)

  6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就全省统战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三零”单位创建,赴五台山调研。

  调研期间,徐广国先后来到显通寺、塔院寺、万佛阁等地,详细了解游人管控、疫情防护、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与宗教界人士交流意见。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徐广国指出,全省统战系统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慎始如初、多点触发、精准施策、常态长效、压实责任、通盘统筹抓好统战各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积极做好统战领域的“三零”创建工作,结合实际,出台宗教活动场所等统战各领域创建“三零”办法、细则,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效果好,切实维护全省统战领域安全稳定。(记者邓伟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