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山西省黄河流域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实施方案(2020-2021年)》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3日)

6月22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省地质调查院编制的《山西省黄河流域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实施方案(2020-2021年)》顺利通过评审论证,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土地整治、矿山监测、林草、测绘等方面的专家听取了方案介绍,查阅了修复治理图斑影像,一致认为方案数据资料扎实,方案编制依据充分,目标任务明确,治理措施得当,投资估算合理,建议尽快上报,批复后实施。

本次黄河流域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实施方案确定修复治理图斑305个,面积1223.02公顷,项目投资估算约3亿元。该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黄河流域的生态修复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记者李全宏 通讯员张红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