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汇仟小学特色作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秋季开学以来,汇仟小学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精准施策,扎实行动,一场“作业革命”悄然发生。老师们在减轻作业负担、优化作业设计、提高作业质量上下功夫,学生作业有了全新的打开方式。

近期,教导处结合教学常规工作,精心组织了作业展评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展示各学科特色作业、创意作业。创意的作品,自由的表达,一份份别出心裁的作品蕴含着浓浓的教育智慧。

通过这次特色作业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思维创造能力和想象力,更在动手动脑合作共享中收获了无穷的快乐,真正实现了语文来源于生活,回归到生活的教育本质。(李彦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