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凤台小学:文明礼仪伴我行 争做礼仪小标兵

发布时间:2021-12-2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校园文明礼仪是学生学习、生活的根基,是学生健康成长的臂膀。凤台小学通过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系列活动,将文明礼仪带进校园,让更多学生争做礼仪小标兵。

“同学们,当今社会是一个文明的社会,要求每一位公民都要遵守最基本的社会公德。我们少先队员更应该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名懂礼貌、有修养的小公民。”这是凤台小学四年级七班正在举行的“争做礼仪小标兵”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与老师互动交流,在一问一答的形式中,把文明礼仪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之中,引导同学们争做一个懂礼仪规范、讲文明言语、守公共秩序的好孩子,让学生争做“文明礼仪小标兵”。凤台小学学生孙钰婷说:“作为凤台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今后我会继续坚持争做“礼仪小标兵”,把中华礼仪传承下去,养成良好的习惯。”

据了解,凤台小学通过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系列活动,各年级每周都要以“争做文明小标兵”为主题开展班会,组织学生学习文明礼仪知识,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成为践行文明礼仪的实践者,全面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礼仪意识,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凤台小学学生郭妙可说:“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得更好,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继续发扬我校的文明礼貌之风。”(韩明敏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