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西上庄小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西上庄小学把禁毒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紧紧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使学校师生初步了解禁毒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一个文明、净化的校园环境。

该校紧紧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每班组织开展了一节禁毒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使学生全面认识了毒品的种植、制成、来源及危害,学会了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激发学生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自觉远离毒品。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影片。学生亲眼目睹了吸毒人员的生活,亲耳聆听了吸毒人员的讲述,对吸毒的危害有了深刻的体会。观看禁毒知识竞赛,时刻提醒广大学生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千万不能去接触毒品。

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教育学生从小要有防毒意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塑造美好人生。(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