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西城小学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少年儿童学会感恩,增强少年儿童的社会责任感,近日,西城小学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系列感恩活动。

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了解关于重阳节的来历、重阳节的习俗等知识。少先队大队部号召全体学生为长辈做一件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给长辈捶捶背、倒杯水、洗洗脚等。制作一张“孝亲承诺卡”,写上一句“孝亲承诺语”,表达对长辈的爱与感恩。高年级学生再绘制一张尊老敬老的手抄报。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重阳节的来历、习俗等知识,引导了孩子们去关爱长辈、尊重老人,让社会充满温暖和爱。                                               

                                                               (裴元元 张小强 范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