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西上庄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赓续革命传统,了解传统文化,近日,西上庄小学五、六年级学生“晋青世界凤华基地”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的社会实践活动。

拜师礼、古琴、茶艺、汉服、剪纸、布贴画、编织面塑投壶、古琴等一系列传统实践活动,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本土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为期五天的集训,不仅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行为习惯上有了很大改变,还让孩子们的内心,完成了一次小小的蜕变。这种多样的社会课程,开放的活动,不拘一格的形式,都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自主性,为孩子们提供了个性自主发展空间,使孩子们在实践活动中发展综合能力与素质,这是一次愉快而又难忘的“旅程”。“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西小学子们刻苦学习、不畏艰,争做强国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牛保琴  张会英  沈娜  张园园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