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西上庄中心学校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西上庄中心学校全体党员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在西城小学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全体党员边看边做好笔记,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全体与会党员还参与了讨论,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要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抓实教育主责主业,倾情倾智,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政治、学科素养,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王立新   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