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预防网络沉迷 助力健康成长——2022年晋城市预防青少年沉迷网络专题宣讲活动在汇仟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网络使用习惯,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10月18日,晋城市2022年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专题宣讲活动在汇仟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宣传部、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网信办主办,晋城市城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城区妇女联合会、城区汇仟小学承办。

活动中,郭云芳老师分别就网瘾的表现形式、现实危害及如何预防和摆脱网络沉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培养健康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内容的侵蚀,争做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的小卫士。

少先队员代表演讲《遵守网络文明公约 争做文明上网人》并宣读《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倡议书,号召少年儿童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增强自身网络道德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推动形成文明、健康上网的良好习惯和社会氛围,真正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韩晋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