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西上庄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在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西上庄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全国交通安全日”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安全教育平台“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教育专题;画交通安全主题宣传画、办交通安全主题手抄报等,加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树立了交通安全文明公德,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学生。

此次线上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更提高了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