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汇仟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激发勤奋学习的动力和热情。近日,汇仟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旋律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要求全体队员要学会尊重他人、学会遵守规则、学会听取他人的意见、学会明辨是非,同时积极宣扬身边的好典型、树立好榜样,坚持做有道德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学校各中队随即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的主题中队会。辅导员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一起回顾党带领我们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普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意义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等知识。队员们还查阅资料,了解了党和国家对少年儿童成长的寄语,并把党的叮咛牢记心中,时刻作为学习的动力。展望2035,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百年艰辛所铸就的光辉成就,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的志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低年级队员拿起画笔,放飞想象的翅膀,绘成一幅幅构思新颖、具有童真气息的精美绘画和手抄报作品,高年级队员更是结合自己的红色研学经历,抒发见解、畅谈感受。大家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爱以及对新时代最深情的礼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坚定了队员们好好学习、为国争光的决心。希望队员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队员!(韩晋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