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汇仟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了更好地促进家校教育有机结合,及时准确了解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家长对复学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学校、家庭协调一致的育人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近日,汇仟小学召开了以“家校携手  共育花开”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学期家长会,开启美好的家校共育之旅。 

会上,各班主任老师带领着家长共同回顾了上个学期线上教学的点滴瞬间,同时又详细地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以及家校合作的重要性,随后老师就孩子居家学习情况、心理调适、好习惯养成、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呼吁家长朋友们能与学校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共促成长。

此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极大拉近了老师与家长的距离,增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信任,明确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时,为了更好地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培养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该校于家长会后为六年级全体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师老师运用生动的事例、有趣的游戏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引导学生积极对待学习和生活。学生对学习生活压力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且了解了“自救”和“他救”的疏解方式,明白了如何科学合理地和压力相处,知道了只要自信乐观,微笑面对生活,才能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冯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