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西上庄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激发学生的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西上庄小学组织各班开展“我为校园添绿色”的爱绿护绿行动,让少先队员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快乐。

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号召下,广大少先队员纷纷响应,为班级添置绿色植物,装点了教室,美化了环境。本次活动以植树节绿化环境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从而增强环保意识,提高个人素质,达到为教室、为学校、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全体师生表示,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破坏绿化,不采摘花朵,不践踏小草,不穿越开放式草坪到花坛等绿地附近游玩时远离花木。积极向周围的人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及时劝阻破坏环境的行为。积极参与社区、校园的绿化行动,到社区、校园附近的绿化地做保洁工作。(王艳芳 申莎莎 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