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勇毅小学开展应急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让师生熟悉逃生路线,确保在发生各类事故时,能有序、迅速进行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近日,勇毅小学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老师立即指挥学生紧急避险。各班主任迅速组织学生进行疏散,按照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这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疏散及时,师生按照演练路线顺利并快速的到达校园操场,顺利完成疏散演练,整个过程紧张且又有条不紊。

通过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明确了安全事故发生后的逃生路线。学校将在本次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我校的突发事件处理预案,为今后的应急处理演练积累宝贵的经验。(申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