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西城小学积极开展课后延时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满足学生个性多元化发展的需求,西城小学在本学年继续实施特色课程,积极开展课后延时服务。

特色课程的设立结合教师和学生兴趣能力,分为社团活动和作业辅导两个大方面,其中社团活动包含管乐社团、合唱社团、美术手工社团、篮球社团、书法社团、舞蹈社团、足球社团、阅读社团、语言表演社团、趣味英语社团、科学实验社团、创客社团等12个社团。共1000多学生参与,这些社团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在作业辅导上,学生可以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作业,对课堂上未能理解的知识点进行复习和巩固,从而提高学业成绩 。

课后延时服务作为“双减”政策的重要一环,该校已实现“全覆盖”“常态化”,逐渐成为同学们的“自主时刻、温馨时刻”。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学校课后服务的新模式、新路径,全面提高课后延时服务水平,切实让课后延时服务有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全面发展。(闫晶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