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头条新闻

孙世新调研督导“多彩花海”秋季行动、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1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深入各相关镇(街道),就“多彩花海”秋季行动、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亚东分别参加调研。

    在西街街道慧欣街、南街街道泰昌社区十米巷、开发区街道郝匠路、北街街道中泽路等地,孙世新实地查看了各处“多彩花海”秋季行动等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地花灌木花草种植情况、施工进度、改造效果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孙世新指出,开展 “多彩花海”秋季行动,有利于补齐城市短板,有利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有利于增强城市吸引力、提升城市美誉度。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自加压力,比学赶超,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提高标准、加快进度,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多彩花海”秋季行动。要树立精品意识,始终以特色化、品质化、精细化的工作理念,严把苗木质量,优选施工队伍,切实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

    在南街街道瑞信小区,孙世新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改造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及居民详细交谈,了解目前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进展。孙世新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关切并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建议,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以改造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及时解决影响施工进度问题,盯紧目标任务,争分夺秒抢工期,精心组织抓质量,科学管理保安全,全力以赴推动工程早日竣工。

    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孙世新强调,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建任务标准,建立时间表、路线图,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明确标准,落实责任,统筹调配相关力量,形成有机统一整体,继续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作为创建工作的主攻方向,高效务实抓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为推进城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斯斯 段敏潇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