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实践信息

常青到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我区南村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参加督导。

督导中,常青一行先后走进南村镇杨洼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迎宾社区志愿服务站、下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身活动室、居民楼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文明创建工作介绍,实地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制度建设、资料档案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注重工作细节,力求工作的准确、规范,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提高。要切实把文明创建各项指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各负其责,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攻坚克难。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文明素质,引导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努力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达到更高标准、更高水平。

常青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严格责任到人,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细致扎实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问题整改,积极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切实扛起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聚焦聚力重点难点堵点痛点,常态长效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让创建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要以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对照任务清单,全面自查,边查边改,严格标准,取得实效,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