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实践信息

文明在行动 | 我区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机构办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持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进一步巩固“双减”工作成果
近日
区教科局
联合区文旅、公安、市场监管
等部门成立督查组
对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
进行专项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商场、沿街门店等校外培训集中场所,重点检查了无证办学、消防安全、收费监管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需要停办整改的,下发整改书,限期整改到位后,提交整改方案和开班报告,联合工作组将开展“回头看”,检查验收。

据了解

此次督查重点围绕

办学行为、安全稳定

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

等方面进行

下一步,督察组将针对校外培训机构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不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坚决不进行文化课培训,切实营造安全、合法、规范、有序的校外培训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