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实践信息

文明家庭 | 王前奎家庭:平淡之中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公众号    编辑:

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告别不文明言行。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团结互助、助人为乐、讲究卫生、衣着得体、举止大方,做文明健康的晋城人。
这是王前奎的家风


王前奎
原城区工商局退休干部
被评为2020-2021年
城区文明家庭


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说: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在家风的要求下
全家老小在人生的道路上
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王前奎大女儿被评为晋城市文明家庭
王前奎被评为城区文明家庭


孙子辈勤学上进、出类拔萃。大外甥,湖北理工大学毕业已上班。二外甥,南京大学研究生。孙子,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
对于王前奎来讲,在当教师和中心校长期间,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任劳任怨、甘为人梯,培养出了大量优秀学子,被誉为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在机关工作期间,团结同志、服从大局、力求上进、开拓进取,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特别是在城区个协工作期间,由于抓会员登记管理工作有特色、有成绩,被誉为优秀个协工作者1999年,省工商局、省个协在城区召开了个协工作现场会。

从1990年到2021年,是城区三、四、五、六届政协委员,七、八、九届特邀信息员。30年来,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共写54个提案,316个社情民意,很多都得到了落实和解决,特别是一些关注民生的好建议,被领导采纳,在决策中起到了很有价值的参考作用。其中被市主要领导作过重要批复的有八次,被《太行日报》、《太行晚报》、《山西政协报》、《山西广播电视报》、《晋城电视台》作过多次报道。本人被誉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者、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等荣誉称号。

2022年7月26日,将210本,约1500万字的剪贴资料,捐献给城区档案馆,为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主要的史料支撑,作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教育人民教育后代。

王前奎表示,今后自己一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发挥余热、继续前进。为晋城和城区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