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者服务

省政府召开全省市县国企改革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5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5日)

6月24日,全省市县国企改革动员会议在太原召开,副省长王一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市县国企总量大、改革滞后,面临蹚新路与还旧账的双重任务。要下定决心,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担当、更多的智慧,攻坚克难、集中发力,采取坚决果敢的措施,推动市县国企改革还清旧账,把落下的步子赶上来,不能再把困难留给后人。会议强调,市县国企改革要落实好“根上改、制上破、治上立”总体要求,聚焦关键、抓住重点,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在完成公司制改革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混改,引导支持国有股权向社会资本全面开放,真正实现市场配置资源。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把结果和成效作为检验改革的标尺。市县政府要承担起改革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亲自上手抓、亲自往前推;改革参与者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党委政府要为改革者撑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市县一级。(记者刘瑞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