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者服务

省文旅厅发布端午假期和暑期出游提示

发布时间:2020-06-25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5日)

为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出行,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2020年端午假期和暑期出游提示,提示广大游客谨慎选择旅游目的地,无预约不出游,注意出游安全,选择正规旅行社。

省文旅厅提醒游客,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情况,通过查询微信“国务院客户端”或拨打12320公共卫生公益热线电话,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疫情信息。近期不宜前往北京、河北等地所辖的部分中高风险县(市、区)旅游。如果游客需要通过手机客户端、官网平台等渠道预定交通、住宿、餐饮、景区、娱乐演出等项目,需提前与服务商了解疫情期间提供的服务项目和要求,形成“无预约不出游”的习惯。

发生旅游纠纷时,游客应采取适当措施防止损失扩大,理性维权。随团旅游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并签定旅游合同,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不要选择无资质的徒步、自驾、户外、保健品等公司出游。(记者张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