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者服务

小区卡口“门神”

发布时间:2022-03-2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您好,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请戴好口罩,保护好自身安全”。这一句句温馨提示、一幕幕紧张工作场景,正是建设路社区建东巷小区疫情防控卡口值守工作人员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部分。

 在这场持久的疫情阻击战中,建设路社区党支部对小区的管控高度重视,尤其是小区出入口,更是重中之重。第一时间将社区所有工作人员编班排序,每班必须有两委成员带队,持续战斗在疫情防控、保平安、护稳定工作第一线。

建东巷小区是一个居民情况比较复杂的小区,外来人口多,人流量大,疫情防控压力也大。社区党支部不畏困难,精心组织,科学分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执行检查程序,确保不漏查一人,牢牢把控疫情传播的第一道关口。他们一遍又一遍重复着相同的工作,刺骨的寒风吹在脸上、手上,但他们毫不退缩,日夜奋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为一名党员,在战斗中就是一面旗帜,目前的疫情形势要求我们必须站得出、冲得上、抗得住,再苦再累也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卡口值守的党员们时刻不忘支部书记对大家的要求。越是艰难险阻,越显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怀揣着保护小区全体居民安全的决心和与疫情决战的信心,恪尽职守,勇做卡口“门神”,用坚守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墙。(建设路社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