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三大战役进行时┃城区大队全面点亮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为做好辖区消防宣传工作,从根本上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开展好三大战役行动。连日来,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协调辖区社会单位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开展“亮屏”消防宣传活动,全天候不间断播放三大战役消防宣传警示教育视频和标语,向广大人民群众绘声绘色地宣传消防知识。

LED显示屏具有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等特点。大队通过点亮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及多家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室内LED电子显示屏,包括商场、电影院等场所,向广大群众介绍严禁占用消防通道、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等消防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通过轮番滚动播放:加强火灾防控管理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扎实做好“三大战役”工作、坚决打赢消防安全“三大战役”,歼灭每条隐患、防控每条风险、攻破每条困难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等三大战役消防安全常识标语,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营造出全民参与、全民学习、全民宣传的浓厚氛围。

通过高频次不间断播放消防安全公益提示,向群众宣传火灾的危害性及预防火灾事故的重要性,多角度、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消防安全宣传,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了解消防知识,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