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强国 > 学用新思想

晋城城区首期“西街青年说”开讲

发布时间:2024-02-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妮妮

近日,由晋城市城区西街街道团委开展的首期“西街青年说”开讲。首期公益课以“墨香浸润心灵 书法传承文化”为主题,吸引了机关及各社区的20余名青年参与。


当天,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陈思晋从书法艺术的起源、基本特征讲起,讲解了篆、隶、楷、行、草不同体式的书法作品特点,介绍了笔、墨、纸、砚“文房四宝”,并进行了书法展示,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纸墨香气。

为更好地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今后,“西街青年说”系列活动,还将在不同时空、不同场景,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为辖区青年才俊搭建舞台,给年轻干部提供学习平台,让更多青年人成为“讲”的主力和“听”的主角,为建设幸福西街、美丽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西街街道团委将积极融汇多方资源,让青年们以“主讲人”身份上讲台、谈感悟,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干、以讲促效,引导辖区青年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马世申

(原文刊载于《山西青年报》2024年1月29日第7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