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晋城市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编辑:

现将晋城市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考生共计90名(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月16日

地    点:晋城市颐翠小学

(晋城市城区颐翠路与新市东街交叉路口)

报到时间:上午7:30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解决处理问题和实践应用能力、奉献精神和责任心。

面试时间10分钟。

四、面试计分办法

1.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60分为合格线,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2.本次招聘参加面试人数较多,分为多个面试组进行,需采用“二次平均法”对考生的面试原始成绩进行计算(计算办法附后),计算后的成绩为考生的面试最终成绩。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凡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时报到。《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后)需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报到后实行全封闭管理。

3.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提前申领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进入考点前应出示绿色健康码,佩戴医用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接受体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

4.1月2日之后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5.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有关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健康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6.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7.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封闭管理区域,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8.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

9.考生不准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如参考书等)进入考场,考点统一提供草稿纸。

10.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按时报到入闱。

11.随身携带证件及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咨询电话:0356-2581393


附件:

附件1:晋城市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名单.xls

附件2防控疫情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3二次平均法.docx

晋城市城区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