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编辑: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关于对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

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区辖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山西省卫生考试中心安排、以及《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晋市卫办医政〔2021〕2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将城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地点和时间安排

2021年1月27日--29日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太行路971号)407室医政医管股,共3天,具体安排时间见附件1。

二、审核方式

试用机构为市二院、区中医院、区妇幼中心、区疾控中心、市眼科医院、区辖内民营医院、南村镇卫生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单位统一组织,不受理个人报名。

试用机构为个体诊所:有多人报名的机构由单位统一组织;单人报名的受理个人报名。

三、审核材料(按下列顺序曲别针固定)

(一)2020年度实践技能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

1、网上报名表;

2、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均在有效期内)、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复印件。

(二)新报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

1、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及毕业证原件;

2、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3、单位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原件;

4、带教老师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各单位需验证证书原件)

5、毕业证复印件;(大专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外省中专学历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及复印件;专升本毕业证书需同时提供专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研究生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需提供《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学生证原件、所在院校研究生处出具花名表一份,表上需注明入学时间、专业、专业学位或学术学位。)

6、身份证复印件;(各单位需验身份证原件)

7、执业助理医师申请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者,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执业证复印件(双面)《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此类考生需在原执业地点报名)

8、报考临床执业医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的加试考生需在现场确认时提交《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加试考试考生报名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

四、有关要求

1、现场审核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自行准备,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内),排队保持一米间隔距离。

2、严格按照《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规定(2014版)》的标准,统一时间安排,责成专人组织本单位和本辖区考生到现场审核确认,认真把好考试报名审核关。

3、根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4号)第七条(七)款利用伪造证件、证明及其他虚假材料报名的,当年考试成绩无效,列入黑名单,在两年内不得报考医师资格考试。

附件1: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安排表

附件2: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汇总表

附件3: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附件4: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附件5: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附件6: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附件(1-6)下载.doc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年1月21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