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晋城市城区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

      现将晋城市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90人(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6月5日

      地    点:晋城市颐翠小学

      (晋城市城区颐翠路与新市东街交叉路口)

      报到时间:上午7:30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现场评分的办法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解决处理问题和实践应用能力、奉献精神和责任心。

      面试时间10分钟。

      四、面试计分办法

      1.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60分为合格线,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2.本次招聘参加面试人数较多,分为多个面试组进行,需采用“二次平均法”对考生的面试原始成绩进行计算(计算办法附后),计算后的成绩为考生的面试最终成绩。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须符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2),进入考点时与健康码和行程码一并核验。

      2.考生须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3.考生报到时须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或近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须提供报到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考试录用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凡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携带的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带入考点后按要求统一存放,未按规定存放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5.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封闭管理区域,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

      咨询电话:0356-2286563

  

      附件:

附件1:晋城市城区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名单.xls   


附件2  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附件3二次平均法.docx

                                                    晋城市城区2020年专职社区工作者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