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印章刻制企业入驻晋城市城区政务大厅 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5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

为完善区政务大厅服务功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法律法规,晋城市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拟对“印章刻制企业入驻区政务大厅”事宜自行组织公开遴选活动,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印章刻制企业入驻晋城市城区政务大厅服务项目。

2.本次遴选事宜共为1包,参加竞选的供应商必须投报全部,主要内容为入驻晋城市城区政务大厅开展印章刻制经营活动及相关服务。

3.遴选范围:以遴选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规定为准。

4.合同履行期限:2年

5.入围家数:通过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的供应商。

、参与竞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在晋城市辖区范围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具备良好服务能力、经营业绩和信誉的刻章企业;

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承担印章刻制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供应商报名应携带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

3.2020年度企业财务报表或相关证明材料;

4.提供2021年7月1日之前12个月内连续缴纳任意一项税种(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等税种)的凭据;如依法免税,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5.提供2021年7月1日之前12个月内连续缴纳任意一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银行代收的凭据)或能证明已缴纳社会保险的其他材料;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

6.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包括: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情况查询页截图。

以上资质在报名时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性审查以评审小组最终审定结论为准。

四、遴选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获取时间: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0日,上午9时—12时,下午13时—16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符合本项目报名条件,报名资料通过初步审查即可免费获取遴选文件电子版,此为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的唯一途径。

3.领取遴选文件地址:晋城市中原街城区三馆2楼208室

五、响应文件的编制、递交及要求

1.供应商要充分阅读并理解遴选文件全部内容,按照各项要求和规范格式编制响应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

2.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7月23日9时至9时30分。

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晋城市中原街城区三馆5楼506开标室。

4.遴选评审时间:2021年7月23日9时30分。

5.通过资格初审的供应商要在遴选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内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六、采购人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晋城市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址:晋城市中原街城区三馆

人:常先生

联系电话:13935669663

注:本采购文件所表述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晋城市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5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