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晋城市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9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编辑:

根据《晋城市城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22年8月13日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报名审核通过并缴费成功的考生,请登录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网(www.jccq.gov.cn)打印笔试准考证,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8月9日19:00--8月13日9:0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上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须清晰无误。

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免影响笔试和后续环节。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合理安排行程,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到我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考前应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的流动。笔试时请自带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二)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按时报到,缺一证件不可参加考试。考生报到时还需携带《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需自行从网站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当天需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接收疫情防疫检查。进入考点,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考试。

考生可拨打晋城市城区疫情防控办办公室电话(0356—2039411)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首页“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四)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健康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五)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诚信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考试当日如遇疫情形势变化,按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的最新通知,做好赴考准备。 

(六)参加笔试人员除证件和文具外,不准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笔试场地,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

(七)参加笔试人员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查询考试当天天气预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防止因天气和道路因素影响笔试。


咨询电话:区人社局    0356—2286509

附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晋城市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