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晋城市城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编辑:姚霞飞

现将晋城市城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考生共计159名(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7日上午7:00报到

地    点:晋城市第十二中学校

(晋城市城区北石店镇南石店村)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聘人员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面试计分办法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60分为合格线,成绩当天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入闱,凡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时报到,考生报到后实行全封闭管理。

3.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不得出现干扰面试的各种行为。

5.随身携带证件及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别提示: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准备好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6-2286560

附件:晋城市城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xls

        

晋城市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