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干部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中共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组织部    编辑:姚霞飞

现对区委研究的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刘  波,男,汉族,1981年8月生,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任区直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从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捏造事实,诬告、诽谤他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晋城市城区新市西街75号区委组织部干部三室

联系电话:0356—2112380

电子邮箱:cqgbjd2112380@163.com

举报网站:http://12380.jccq.gov.cn

中共晋城市城区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5月31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